法院高效执结涉金融案件 银行送锦旗点赞

时间:2019-04-09 09:22:34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短的时间就帮助我们执行回了借款!”4月8日上午,铜陵市农村商业银行铜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秉公执法维公信,雷厉风行立法威”的锦旗送到了郊区法院执行法官的手中,对郊区法院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的努力和快速高效的执行表达感激之情,为郊区法院执行法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点赞。

  2019年以来,农商行铜山支行申请强制执行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类案件有6件,涉及的被执行人情况比较复杂,执行难度比较大。郊区法院执行法官始终秉承高效执行,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理念,不辞辛苦,加班加点,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耐心地与被执行人沟通交流、释法明理,灵活变通采用多种执行方式,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各环节的通力协作,千方百计破解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促进涉金融类案件的圆满执结,树立了法律权威,营造了共筑金融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据了解,截至目前,郊区法院执行的涉及农商行铜山支行金融类案件均已圆满执结。(高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