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开豪车不还钱 法官依法查扣不手软

时间:2019-04-17 09:07:44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你名下的车牌号为**的奥迪车辆已被当涂法院扣押,如仍不履行还款义务,我们将把该车辆评估拍卖……”近日,当涂法院执行法官突袭被执行人王某家中,将登记下王某的一辆奥迪轿车依法扣押。

  2018年,王某因经营缺乏资金,向申请执行人于某借款8万元,并约定还本付息的时间。一年后还款时间届至,王某却迟迟没有行动。于某多次追款未果便提起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于2019年3月一次性还清债务。哪知王某再一次食言,于某依法申请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法官多次联系王某却未寻得其身影,王某声称人在外地,经济困难无力偿还。经过查询财产,法官发现王某名下登记了一辆奥迪车辆。

  近日上午,执行法官突袭王某家中,王某依然不在家,但却在其住址发现了该车辆。执行人员当即决定强制拖车,迅速把该奥迪汽车强制拖车扣押,拖至当涂法院暂时停放。随后通知了王某,王某表示将尽快从外地回来履行还款事宜,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