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欠钱不还玩失踪 千里之外房产被查封

时间:2019-05-10 08:39:44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欠下别50余万元不还,而且还外出躲避执行,5月8日清晨6点30分,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驱车千余里赶往浙江省象山市将“老赖”购买的商品房进行了查封。

  已在定远县经营家具销售生意10多年的外地人刘某,2018年2月因资金周转困难向隔壁同做生意的邻居钟某借款50万元,并出具借条,双方约定3个月还本付息,借款到期后。后经钟某多次催讨,刘某一直未归还欠款,2017年7月,钟某将刘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刘某归还钟某借款本金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未履行,并一直躲在外地,无奈之下,钟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司法网络查询系统查询到刘某在浙江省象山市有一处房产,且该房产可以通过评估拍卖将借款执行到位。为了尽快保全该标的物,5月8日下午2点多,执行干警驱车550多公里到达象山市,当即在当地不动产管理中心对该房产进行查封,再根据案件后续进展,迫使刘某尽快履行法律义务。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