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急行军 执行不待时

时间:2019-05-29 16:43:5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28日晚7时10分,利辛法院两名执行干警还在忙碌着。他们一人在认真查阅卷宗,准备对接手续;另一人则在电话核实相关情况,同时联系司机及法警迅速集结。

  原来,他们刚刚接到太和县城东派出所的反馈,太和县民警在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某。考虑到天色已晚,驱车赶往需1个多小时时间,执行干警请求当地民警将李某某先期控制带回派出所。

  一路上,大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恨不能立刻到达。晚8时50分左右,车子终于赶到太和县城东派出所。执行干警向民警同志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办理交接手续。“打击老赖,人人有责嘛。后续工作够你们忙到大半夜了,回去注意安全。”当地民警一边笑着说道,一边帮助执行干警把李某某带上车。

  返程路上,执行干警不忘耐心教育李某某,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劝说无果后,晚11时30分李某某被依法送拘。

  其实,昨天晚上奔袭“猎赖”的执行干警不止这两位,另外还有两名执行干警同样连夜奔赴外地,控制了一名叫孙某某的被执行人。而且,在次日早上返程途中,他们在接到线索反馈后,又将一名叫葛某的被执行人从合肥市望湖派出所带回。

  黑夜急行军,执行不待时。打“老赖”、惩失信,利辛法院严阵以待,随时出击!(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