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抚养费不付存款被冻结 "老赖"父亲火速来履行

时间:2019-06-10 08:54:52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6月6日中午11点30分,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强制冻结了一名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后,久难寻觅的被执行人不到半个小时就现身,五分钟不到就通过微信转账将3万元执行款交到法院账户,一起看似难缠的执行案件顺利执结。

  2018年12月,程某与刘某离婚后孩子归母亲刘某扶养,程某一次性支付孩子的抚养费8.6万元,分三次给付。程某在离婚时支付第一批抚养费2万元以后,按照调解协议,2019年3月底前程某应当给付第二批抚养费3万元,但程某却并未兑现。刘某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程某,程某说辞一天一变,一会推说有病不能行动,一会又推说带其母亲在外地看病,始终不见踪影。

  2019年6月6日,执行干警在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张某银行的定期存款10万元,立即冻结这张存单,并电话通知程某。通知发出半小时后,程某风急火燎地来到法院。当时,负责此案的执行法官正在执行另一起案件未归,程某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短信央求法官速归,表示自己愿意立即履行承诺。前几天还是法官找被被执行人,而今天被执行人程某却是主动联系法官,活脱脱一幕角色互换。

  定远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案件中,始终穷尽一切办法快执行、巧执行,以高效率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司法的威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