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擒“老赖” 重拳出击惩失信

时间:2019-06-19 09:59:46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17日夜,大雨淋湿了整个路面,却挡不住前进的步伐,浇不灭燃烧的心。利辛法院三组执行干警冒雨出击,他们朝着不同的方向,却有个共同的目标——擒“老赖”,惩失信!

执行干警在合肥市庐江县龙桥派出所办理交接手续

  当天下午,合肥市庐江县龙桥派出所发现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某行踪,迅速采取措施将其控制。利辛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报告后,火速出击,晚上8时09分,冒着大雨将其带回。

执行干警对刘某某进行警示教育

  接“执行110”线索反映,被执行人刘某某于某地出现。因天黑雨大,执行干警联系当地派出所协助开展执行工作,将刘某某依法控制。“作为长辈,更应为孩子树立好榜样。你拒绝履行,我们完全可以对你依法采取拘留措施。和你谈,是因为我们担心孩子一个人在家害怕。”考虑其家中还有一名五岁儿童需要照顾,执行干警对刘某某警示教育。同时提醒若不履行将有可能涉嫌犯拒执罪,可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刘某某惭愧至极,承诺安顿好孩子后,星期五将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并出具书面保证。

执行干警将朱某某从淮北市濉溪县带回

  大雨未停,夜已至深。淮北市濉溪县传来消息,被执行人朱某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发现控制。执行干警果断驱车前往。18日凌晨2时19分,办理完交接手续,顾不上休息,执行干警迅速返程。对朱某某劝说无果,于4时30分左右将其依法体检送拘。

  东方既白,利辛法院执行干警此次风雨无阻擒“老赖”告一段落。(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