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执行追回案款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9-07-04 08:18:41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陈某:“真的太感谢您了。我对这笔钱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您竟然帮我把这笔钱追回来了,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

  执行员小王:“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应该的,能将货款全部执行到位,我们也很开心,同时也要感谢您在执行过程中的配合与理解。”

  申请人陈某:“您太客气了,这次多亏有你们的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我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给你们送来。”

  2019年初,申请人陈某将被执行人迟某诉至博望法院,因迟某欠陈某水泥购买款38140元未付,后判决生效,陈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初期,执行员通过线上查控与线下查询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查找迟某的财产无果,实地上门找人也没成功,一时间案件陷入“没钱没人”的困难局面。申请人陈某偶然得知迟某在山东做生意开公司,第一时间就与执行员联系,提供财产线索。

  执行员通过与当地法院沟通查询,得知了迟某在山东省注册的公司信息与现有的联系方式。执行员立刻电话联系迟某,要求迟某履行付款义务,否则将采取相应的执行强制措施,不仅仅是冻结银行账户,还要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并限制高消费,届时迟某在山东做生意必然会受到很多不利影响。迟某考虑到自己可能面临的惩戒以及带来的不利影响,连忙表示自己会履行还款义务。

  次日迟某将38140元的货款转入已被博望法院冻结的银行账户,执行员当日便将款项全部扣划,转交申请人陈某,至此,案件执结完毕。(徐子珂)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