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跨省两千里 成功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时间:2019-09-18 17:10:57 稿源:来安县人民法院

  9月15日,来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财产线索和公安机关的车辆行驶轨迹信息,雷霆出击,迅速行动,成功将被执行人冯某某、陈某某夫妇名下车辆查封扣押。

  被执行人冯某某、陈某某夫妇涉及一起民间借贷执行案件,案件在审理阶段已保全被执行人冯某某名下“起亚”牌汽车一辆,案件经审理判决生效后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既未发现该车辆具体下落,被执行人也规避执行,无法寻找到其下落,执行陷入僵局。

  通过公安机关查询被执行人下落线索和车辆行驶轨迹信息,反馈被执行人车辆近期多次出现在山东省临清市境内,得知此重要线索后,执行干警连夜驱车赶往临清核实线索,经过两天一夜的查找,终于在临清市发现了被执行人车辆,执行干警表明身份按照程序当即予以扣押。(韩兰 丁毕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