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花山区:国庆不打烊 执行在线上

时间:2019-10-09 09:31:00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10月6日,当广大群众还在沉浸在国庆长假的喜悦中,马鞍山花山法院执行干警一大早即赶到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霍里派出所,将“临控”到的被执行人凤某拘传到法院,承办人随即将申请人陈某通知到院,经过一上午的调解,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申请执行人陈某与被执行人凤某因承包工程产生劳务纠纷,被执行人凤某一直拖欠劳务费6万余元,案件经法院判决生效后,凤某依然拒不支付。2018年4月8日,陈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多次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及传统调查,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凤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经调查发现,申请人提供的被执行人凤某的联系方式及相关地址均不准确,承办人多次上门寻人均无果。考虑到被执行人凤某拖欠劳务费多年,情节恶劣,承办人将其相关情况移送到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请公安部门协助“临控”凤某。

       10月6日一早,霍里派出所民警即与法院联系,告知执行干警已“临控”到凤某,执行干警随即放弃休息时间,立即赶往霍里派出所,将凤某拘传到院。

  当天上午,申请人陈某与被执行人凤某在承办人耐心调解下达成和解,凤某当场支付了3万元,余款在一年内付清。收到拖欠多年的部分款项后,陈某连声感叹钱来的不容易,连声感谢法院干警的辛勤付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