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见成效

时间:2019-10-15 09:27:00 稿源: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

  10月11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濉溪县某居委会派代表来到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带来一面上书“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对维护自身权益的濉溪县法院执行局和法警队干警们表达谢意。

  申请执行人濉溪县某居委会与被执行人吴某之间系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双方历经一审、二审,判决被执行人吴某腾空房屋,因涉案房屋多、面积大,房屋内设备物品繁多,且被执行人年纪较大、情绪激动。为了生效裁判的内容得以实现、顺利腾空房屋,执行局及法警队出动共计二十人,事前定方案,事中细部署,分成指挥、清点、看管、安保等小组,在全程录像的情况下,经过近九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分门别类清点后登记造册,装车运送安置,与被执行人签字等确认,顺利腾空了涉案房产,维护了法律的尊严。(朱静  陈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