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尽心尽责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9-11-12 08:42:34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6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李某某将两面分别写有“执法如山执政为民”“捍卫正义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铜陵市枞阳县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局和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据悉,李某某与王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判决后,王某某未按期履行,李某某遂申请强制执行。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穷尽财产调查措施,均未能发现被执行人王某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但执行法官并没有放弃希望,一边积极搜寻财产线索,一边加强与申请执行人李某某的沟通,要其配合法院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经多方打听、几番周折,执行法官终于获悉财产线索,果断采取强制措施,成功控制住财产,有效推进案件执行。为感谢执行法官尽心竭力的工作,申请执行人李某某特地送来锦旗,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枞阳县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执行法官的激励。枞阳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强力推进执行攻坚,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