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收到一封来自申请人的亲笔感谢信

时间:2019-12-04 08:49:40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12月2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凌某某带着一封饱含深情的亲笔感谢信来到了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向执行法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申请执行人凌某某经过诉讼,确定涉案房屋归其所有,然而被执行人潘某却拒不搬出。由于潘某体弱多病,常年服药,其父年逾八十,身患疾病,也常年居住其中。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劝说、释明法律,均无果。执行虽陷入了僵局,但执行法官始终没有放弃。近日,执行法官调查获悉,潘某已申请获得公共廉租房。经过精心部署,11月28日上午,执行干警来到执行现场,拉起警戒线,按照事先制定的方案,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进行强制腾退房屋。执行现场全程录音录像,执行干警对屋内物品逐一登记、核对,当场腾空,并将房屋钥匙交到申请人手中。该案在当天顺利执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