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宣州区法院:企业为法院送来锦旗

时间:2020-02-26 08:01:44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8日上午,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城开盛公司”)为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送来了一面“高效服务树新风爱岗敬业献真情”的锦旗,对该院依法高效善意文明执行,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申请执行人宣城某混凝土公司与被执行人宣城某饲料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履行给付义务。2018年8月16日,申请执行人遂向宣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考虑到案涉的两个企业均为民营企业,承办法官多次约谈双方企业负责人,同市开发区管委会一起就执行事宜充分商讨,力求最大限度保障双方企业的利益,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

  宣城开盛公司系市开发区设立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其之后收购了被执行人宣城某饲料公司。农历腊月二十九,宣城开盛公司向法院提出解封被执行人土地使用权的申请。在接到申请后的当天中午,执行法官迅速制作了相关法律文书,立即赶赴相关部门,对被执行人的土地进行解封,并协助宣城开盛公司完成了过户手续。

  “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2020年,宣州法院将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市场各类主体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