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损失获赔偿 锦旗谢干警

时间:2020-03-23 08:06:32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出警迅速,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抓到他,更别提赔偿款到位的事了。”3月19日上午,一名男子将一面锦旗送到利辛县法院,“早就该来送锦旗了,受疫情影响耽搁了。”

  1月2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中午,利辛县法院“执行110”接到线索,称被执行人吴某在某饭店内吃饭,举报人请求前往控制。吴某涉及一起健康纠纷案件,需赔偿翟某各项损失7万余元,却迟迟不肯露面。值班干警闻讯出击,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依法将吴某控制,后将其依法送拘。

  在拘留所里没蹲上几天,吴某就履行了全部义务,并缴纳罚款5000元。为了感谢执勤干警,翟某制作了一面锦旗,“本来准备明天送来的,所以落款日期是3月20日,实在等不及就赶紧给你们送来了。”

  据悉,利辛县法院“执行110”自2019年5月底推行以来,出警170余次,控制被执行人152人,为众多申请人挽回了损失。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