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法院:执行措施全方位 执行和解护民权

时间:2020-03-26 08:19:50 稿源:池州市东至县人民法院

  3月19日,池州市东至县人民法院前往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法律宣传,为企业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疫情期间,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江阴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到法院申请执行,想尽快获得执行款项,执行法官积极主动带领执行团队办理该案件,通过线上多次查控,加班加点与被执行企业沟通,顺利为华尔泰执行到200多万元。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表示感谢,向东至法院执行局献上锦旗。

  3月9日,东至法院执行局接到一批左某某与几十位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案件。拿到案件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进行线上查询,冻结被执行人银行账号,通过电话微信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了解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同时,执行法官通过下班休息时间,积极主动与申请人取得联系,询问他们关于左某某的情况。他们都表示,左某某目前没有一次性偿还几十万的能力,可以给左某某一定时间。为了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3月25日,执行法官通知所有申请人和左某某到达法院,组织调解,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沟通协商,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左某某从五月份起每月打款4000元到法院,年底全部付清所有劳动报酬,申请人的权益得到基本保障和维护。

  东至法院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进了审判执行工作,全体党员始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三美”东至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而不断努力奋斗。(王翔)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