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两个“小年轻” 执行立新功

时间:2020-04-09 07:54:36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4月8日上午,申请人刘某为利辛县人民法院送来锦旗,感谢执行干警范志伦、张志强帮其维护权益。据悉,这两名执行干警是录用不久的年轻人,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办案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刘某涉及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2005年从安徽某建筑装饰公司购买门面两处,后租赁给他人。不料,2017年该处门面被亳州某房地产公司办理房产登记手续。刘某依法诉至利辛法院,法院审理判决亳州市某房地产公司、安徽某建筑装饰公司协助刘某办理产权过户登记手续。然而两家公司逾期未履行义务,刘某多次交涉无果。

  进入执行程序后,面对执行通知书及执行干警的电话督促,两家公司仍不为所动,以各种理由推脱,其中某建筑公司更是以两处房产不在其名下为由提出执行异议。后经查明,预售许可证明确两家公司系共同出卖人,利辛法院依法驳回执行异议。

  执行干警范志伦、张志强多次登门走访两家公司劝说引导,以案释法,然而两家公司依旧执迷不悟。两位干警依法采取强制过户措施,陪同刘某到利辛县房产局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两位干警虽然年轻,但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打动了申请人,他送来锦旗以示谢意。(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