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执行法官为民解忧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0-05-08 08:30:50 稿源: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

  5月7日上午,几名案件当事人来到埇桥区法院,亲手将一面写有“清正廉洁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吴伟法官手上,他们感激地对吴法官说:“谢谢您让我们的权益及时得到了保障,是您让我们感受到了司法的公正、高效、为民,谢谢您!”

  据了解,张某等三人申请执行徐某、孙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于2014年向埇桥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两位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敦促他们主动到法院说明情况并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均无回应,见两人始终无动于衷,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发出了限制消费令,限制其进行高消费,并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两处房屋。但是因为房屋一直无法处置,过去几年,执行法官一直在不断努力,各方走访协调,最终查封的两处房屋于2019年顺利进入司法拍卖程序,经过执行法官和干警的不懈努力,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全部得以实现。

  本案的执行生动展现了执行干警“忠诚、公正、为民”的理念,更是埇桥区法院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的缩影。锦旗虽轻,却承载着当事人对法官工作的认可;词句无华,却体现了当事人对严格公正司法的钦佩;一行行感谢的话语,更是群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信任。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