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十年奔波泪 一堂明镜暖

时间:2020-05-13 08:24:58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合肥铁路运输法院成功促成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长达近十年的案件达成和解并履行完毕。申请执行人在收到执行款后,委托其代理律师向执行法官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十年奔波泪一堂明镜暖”!

  张某与王某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仲裁执行一案在合肥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后,执行法官彭国超了解到本案虽为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实则为农民工讨薪案。法官高度重视,多次与被执行人电话联系,其既不履行义务且态度蛮横,和法院玩起了“躲猫猫”,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均扑空,利用午休时间上门扣押其车辆也被其转移。后经调查,彭法官发现被执行人王某在某房地产公司有工程款尚未支取,遂及时前往该房产公司办理工程款冻结手续,但在提取时,被执行人王某及该房产公司均以该工程款并非王某所有为由阻挠执行。经进一步查明,该笔工程款所涉工程系被执行人王某挂靠该公司承建,有双方《协议书》和授权委托书证实该款由王某享有和处置,且该款是分期汇入其儿子账户,执行法官遂召集双方代理人及协助执行人某房地产公司代理人到院,经反复协调,最终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并履行完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