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区人民法院一天获赠两面锦旗

时间:2020-06-17 08:26:40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15日上午,当事人分别将写着“勤政为民、公正执法”和“廉洁奉公、执行神速”的两面锦旗送到淮北市相山区法院立案庭庭长李萍和执行局局长单美玲手中,对相山区法院承办法官们认真负责的办案精神和高效为民的服务理念表达感激之情。

2.jpg

  2020年4月7号,相山区法院立案受理46起保险合同纠纷案件,为加快办案进度,立案送达团队第一时间向当事人送达开庭传票,速裁快审团队法官快速对接,积极耐心地与案件当事人进行沟通,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后,12起案件双方当事人在4月17日起先后达成调解。34件争议较大的案件经法官开庭审理,均及时对案件作出判决,当事人对裁判结果表示满意。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为避免资金被转移,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当天加班加点制作完成各种所需文书并商讨执行预案,在区法院干警的积极努力下,当事人顺利拿到所欠款项,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