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太湖县法院:十年盼证 一朝得偿

时间:2020-06-24 09:16:58 稿源: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法院

  6月18日,6位申请人将一面上书“秉公执法,维护法律尊严,浩然正气,展示红盾风采”的锦旗送到了安庆市太湖法院执行局,感谢执行干警为他们要回了10年来珊珊来迟的不动产权证。

6.jpg

  申请人潘某等6人于2008年购买了太湖县中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龙山宫影剧院公寓楼的房子,在房屋交付后,中创公司一直未给6户办理房屋产权登记证书,6申请人于2011年起陆续向法院起诉,要求中创公司办理房屋产权登记证书,案件经审判后进入执行程序,因龙山宫影剧院公寓楼在开发上存在建设规划等问题,致使该公寓楼的房屋产权登记难以办理,案件在双方协商中暂时退出了执行程序。随后,通过双方当事人及法院的努力,房屋产权登记所涉及的问题于2020年5月被化解,6申请人于2020年5月申请恢复执行,案件再次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执行局人员与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后,在最短时间内将6名申请人的不动产权证办好。中创公司在拿到6名申请人的不动产权证后要求他们交付不合理的费用,双方产生新的分歧,执行人员及时组织双方协商,同时要求中创公司只能收取法律规定的费用,不得另行收取其他费用,迫于法律的威严,中创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将6名申请人的不动产权证交到了法院,6名申请人欢天喜地的领取盼了10年的不动产权证,纷纷赞扬法院执行人员有力彰显了公正。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