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法院:秉公执法解民忧 廉洁执行获锦旗

时间:2020-07-03 08:38:5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9日,梁某某来到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送上一面锦旗。让人想不到的是,梁某某是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

1.jpg

  梁某某等人涉买卖合同纠纷被申请强制执行。2020年4月,梁某某发现银行账户被冻结后,立即联系上执行法官吕迎迎请求解除冻结,还为其充值了500元话费。吕迎迎当即通过微信拒绝了话费充值:“请你周一到法院把你的话费取走,逾期我将告知纪检组。”

  4月20日一早,在500元现金退还给被执行人后,吕迎迎对案情进行了分析,认为应该对被执行人的账户进行解冻。下午四点,该银行账户即恢复了正常。

  虽然事情过去了两月之久,但被执行人被执行法官廉洁的作风和认真的态度所感染,执意要向其赠送一面锦旗以表敬意。6月29日一大早,梁某某将锦旗送到谯城法院执行局,并恳切的表示今后一定会配合执行,认真履行该尽的义务。(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