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濉溪县法院:执行到位110万元

时间:2020-07-24 09:14:41 稿源: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执行人吴继某来到濉溪县法院,向淮北市濉溪县法院执行员刘冠群送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执行人员公正办案,高效执行。

13.jpg

  申请执行人吴继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淮北某食品有限公司、张某、殷某、付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未按法院生效判决书履行义务。吴继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涉案标的额110余万元。

  濉溪县法院执行局依法受理该案后,冻结了被执行人银行、财付通账户,实际控制金额3万余元。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案件承办人委托上海市宝山区法院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房产情况,反馈无房产信息,执行一度陷入僵局。后执行员拘传被执行人付某,在约谈问询中,付某提到在河南省夏邑县有房产。得知这一消息后,执行员迅速做出决定,制作相关文书,立即前往夏邑县查封了该房产。在银行账户、房产被冻结、查封和纳入失信人名单、限制高消费措施的威慑,经过执行人员多次做工作,被执行人付某主动偿还本金利息110余万元,案件顺利执结完毕。(文/刘冠群)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