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高效执行保权益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7-28 08:48:57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两起涉企案件,7月27日上午,当事人为表感谢,特地冒雨来到花山法院送上"一心一意,为民办事;及时高效,为民执行"的锦旗。

2.jpg

  2019年,基于业务往来,马鞍山某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背书转让的方式,于1月31日取得马鞍山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价值50万元的承兑汇票一张,同年5月22日取得该公司价值20万元承兑汇票一张。两张汇票到期后,马鞍山某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商业汇票系统提示付款被拒付,数次追索无果后,无奈于2020年1月6日提起诉讼。胜诉后,因为疫情对公司的冲击,急需资金,马鞍山某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凭借生效法律文书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袁传文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后,通过线上、线下多方查控,迅速将两笔案款,本金加利息共计72万余元执行到位,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得到有力保障。(黄锐)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