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执行有力 快执速结获赠锦旗受点赞

时间:2020-08-14 08:47:21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巢湖市烔炀镇周某来到巢湖市人民法院,将一面书写“执行有力,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5.jpg

  周某系从事服装来料加工的个体户。谢某、丁某系从事服装加工销售的从业者。谢某、丁某向周某提供服装原料,口头委托周某加工服装。2019年12月7日,经双方结算,谢某、丁某差欠周某来料加工货款199200元,两人向周某书面出具了欠条及还款承诺。由于谢某、丁某一直拖延不付款,为此,原告周某将谢某、丁某诉至巢湖法院。判决生效后,两被告仍以种种理由拒不履行,原告遂向巢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巢湖法院执行局受理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详细了解案情、查找线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限制消费令、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文书、责令被执行人立即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并采取了冻结账户措施;同时,执行干警仍然坚持多次与被执行人联系,讲清道理,督促他们积极履行案款。最终,被执行人谢某、丁某主动来院,自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该案执行完毕,申请人向法院递交了结案申请。

  案件得到圆满执行,申请人拿到了加工货款,内心十分激动,为了表达心中谢意,她坚持要给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感谢法院“执行有力,快速高效”,感谢法官“认真务实,秉公执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