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执行局收到河南光山县寄来的锦旗

时间:2020-08-19 08:49:03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宿州市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一件来自河南省光山县的特殊快递,打开快递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红彤彤的锦旗,这是怎么回事呢?

5.jpg

  7月6日,杨某与江苏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萧县法院立案执行。执行局随即向被执行人邮寄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高消费,被执行人因案件影响无法进行银行贷款。同时承办法官与被执行人多次沟通释理说法。被执行人意识到如若再不及时缴纳案款,会给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最终将33万元案款一次性全数缴纳。8月5日,杨某来到萧县法院领取执行款时,他紧紧拉住周成成法官的手,激动地说:“我曾多次催款无效,浪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万万没有想到,萧县法院执行局的办事效率如此之快,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为我追回了全部案款,我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萧县法院执行局这么高效的办案,不仅是承办法官的积极负责,也来自现在执法方式的进步,法院与银行、公安等单位多方位联动的积极反馈,高效快速的执法工作让申请人看到了希望,正是这种希望才让司法工作受到民众的拥护,才能让每个公民更加自觉得爱法、遵法、守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