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干警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旗致谢

时间:2020-09-03 08:47:0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太感谢了,钱前几天就收到了!”9月2日上午11时,在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门前,申请人江某的丈夫陆某将锦旗郑重交到执行干警手上,不停地表示感谢。

1.jpg

  汪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从江某处借款10万余元,逾期未还。近日利辛法院将汪某拘传至院,后在执行干警的调解下,汪某主动承认错误,并履行全部义务。

  拿到执行款的江某高兴不已,执意要让丈夫陆某送来锦旗表达谢意。没想到,办案干警早上5时已外出开展常态化小规模集中执行行动了,陆某坚持要等到办案干警回来亲手将锦旗送上。

  11时许,执行干警终于回来了!“让你久等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简短交流结束后,办案干警快步走向调解室去处理案件了。当天上午,他们又抓获了5名被执行人。(马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