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持续升温 申请人送锦旗点赞

时间:2020-09-16 10:16:25 稿源: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

  “太感谢了,钱前几天就收到了!你们辛苦了,今天一大早又出去行动!”9月2日上午11时,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门前一名中年男子将锦旗郑重交到执行干警车飞手上,不停表示感谢。

8.jpg

  汪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从江某处借款10万余元,逾期未还。近日利辛法院将汪某拘传至院,后在执行干警的调解下,汪某主动承认错误,并履行全部义务。拿到执行款的江某及家人高兴不已,执意送来锦旗表达谢意。未曾料想办案干警早上5时已带队外出开展常态化小规模集中执行行动,江某家人表示一定等到行动结束亲自将锦旗送上。

  “让你久等了,心情都能理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1时许行动终于结束抓获5人,乘兴归来的执行干警车飞跑去接过锦旗,简短交流转身又快步走向调解室。

  常态执行攻势猛烈满载而归,“执行110”同样火力全开战果丰硕,仅一上午接电话举报出警6次,抓获被执行人5名。这与利辛法院双线作战、持续发力的部署是分不开的,常态执行以打促执高压震慑,“执行110”风雨无阻全天待警,不断掀起猎“赖”风暴,赢得人民群众和代表委员一致好评。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