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涉农案圆满执结 村民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0-10-10 09:08:07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感谢法院尽心尽力维护我们农民的利益,我们‘丢’了二年多的农田,终于又要回来了”。10月9日,农户代表们来到定远县人民法院将两面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感谢法院将其承包土地要回,让他们秋季终于又有田耕种了。

14.jpg

  2020年9月,定远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该县仓镇杨湖村等3个村委会和杨某等50余名农户申请执行陈某、刘某、张某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向被执行人陈某等三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返还承包该村委会和50余名农户的600余亩土地,但陈某等人因承包土地种植的农作物没有收回成本,双方对立情绪较大,陈某等三人始终躲避执行。

15.jpg

16.jpg

17.jpg

  9月29日上午,该院集中出动执行干警十余名进行强制交付。由于被执行人当场阻挠执行,执行法官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和释法教育,陈某等人意识到拒不履行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表示愿意配合。随后,在执行法官和干警的努力下,该案仅用半天时间便将涉案土地成功交付给村委会和50余名农户,让农户们安心秋种。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