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法院:被执行人没钱还?都藏在这里呢!

时间:2020-10-23 08:42:2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1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表达了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王某申请执行张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穷尽财产调查措施,未能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今年10月初,执行干警得知被执行人张某返乡,便及时赶赴城父镇被执行人家中将其控制。不论执行干警怎么劝说,态度蛮横的张某依然不愿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执行干警依法对其司法拘留。

  “法官,你今天把我从拘留所里放出来,我立马给钱。”在被拘留的次日,张某便表示同意还款。

  张某哪来的钱还呢?接下来的一幕让执行人员大跌眼镜。

  在其城父镇的家中,张某从一堆杂物下扒出了一捆一捆藏在塑料袋和麻袋里的百元大钞,当场履行完毕。该起历时两年之久的案件也得以划上了句号。(吕迎迎)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