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讨债奔波20年 强制执行终追回

时间:2020-11-11 09:26:4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9日上午,申请执行人谢某某将裱有“执法如山,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对其一心为民、倾力执行表达由衷地感谢。

  1995年间,王某某多次以怀远县益民液化气站的名义向谢某某借款10000元,后经谢某某多次催要,王某某均以无钱为由拖着不还,为此谢某某诉至法院,经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王某某与谢某某约定于1997年1月10日前一次性还清所有欠款。

  判决生效后,王某某并未履行其还款义务。2020年7月22日,谢某某向怀远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系统查控查询到王某某银行账户,经逐级汇报后,执行法官立即联系了银行,对王某某账户实施了冻结后划扣欠款。至此,案件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怀远法院始终坚持“执法如山、心系百姓”的宗旨,发挥执行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有效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