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郊区:跨省高效执行 为企业排忧解困

时间:2020-12-07 08:45:54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铜陵市郊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跨省买卖合同纠纷案。申请人在收到13万元货款后,向执行法官送来锦旗,感谢法官依法高效执行,为企业排忧解困。

  2019年,被告某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向原告山东某设备厂购买了价格为458000元的沥青生产设备。被告向原告支付了部分预付款后,因双方对设备状况有争议,剩余货款一直未付。原告向郊区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分期支付的调解协议。被告向原告支付了150000元后,剩余货款一直未按照调解书确定的期限履行,这严重影响了原告企业资金的正常周转。

  执行立案后,承办法官迅速与双方当事人取得联系,核实了解纠纷的事实情况。法官从双方的争议的设备状况问题出发,多次加班加点,深入企业,现场办案,提出多种解决方案,耐心细致做调解工作,化解双方纠纷。经法官积极协调,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被告一次性向原告支付13万元货款了结此案。法官的高效执行及时化解了申请人企业的债务危机,对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