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急民所急忧民所忧 高效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0-12-21 08:53:58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俗话说“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近日,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收到了一位申请人带着由衷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一封手写感谢信及锦旗。执行案件以“高效执行”赢得了老百姓的“好口碑”。

  案情介绍:申请人齐某付与被执行人蚌埠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债务转移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蚌埠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按照法律判决偿还申请人齐某付借款本金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潘龙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蚌埠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等相关法律文书。同时对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并及时进行线上查控及线下的查人找物。通过线上的查控,发现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有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迅速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冻结、扣划。随后,执行干警通过线上依法将执行款发放到申请人账户。

  据了解,该案件由于及时采取执行措施,得以将9万元执行到位。看到申请人的笑容,执行干警潘龙心里非常高兴,他表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高兴之余,他还说“群众送来感谢信,是对我们执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对于我们执行干警来说更是一种鞭策。”

  固镇法院执行干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秉公办事,廉洁执法,高效执行”的真谛。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