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执行工作获点赞 锦旗字字表谢意

时间:2020-12-25 09:28:40 稿源: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

  积寒冬月,室外寒风萧瑟,但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执行服务中心内却是一片火热。12月15日一大早,申请人杨某将一面“执法为民、忠于职守”的鲜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李杨手中,以表达对法院及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2013年8月8日、15日,申请人杨某分别与深圳市某投资公司签订《委托投资理财协议》,并在签订协议当天向被执行人王某红分别转账100000元以及447000元,王某红同日转入投资公司账户内。8月15日,被执行人王某红向申请人出具担保书,承诺申请人投资若有损失,由王某红负责赔偿。2017年7月27日王某红再次向申请人提供担保。后被执行人王某红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同时申请人投资款在到期后也迟迟未收回。遂向法院提起诉讼,经过一审和二审依法审理,最终淮南市中院作出终审判决由被执行人王某红偿还申请人424100元。终审判决作出后,被执行人未按期履行,申请人于2019年1月4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因财产不符合处置条件,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020年7月6日,查封房产符合处置条件,案件恢复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尽职尽责、积极采取相应强制措施,在当事人和执行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被执行人名下房产成功拍卖成交,在房屋交付后,执行干警及时将执行款发放给申请人,虽然案件执行款并未全部执行到位,但是申请人对法院的执行工作非常满意,给执行干警点了一个大大的赞。(李林)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