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法院:申请人手绣锦旗送执行干警

时间:2021-01-05 08:53:30 稿源: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张涛收到申请人汪某送来的亲手绣的一面锦旗,她用一针一线表达自己对案件承办人工作的认可,也道出自己对承办人的心声——“为民排忧关怀备至,为民办事尽职尽责”。

2.jpg

  汪某与吴某借款合同纠纷,今年3月立案执行。执行中,张涛通过不动产登记部门查找到被执行人在舒城县有门面房,但通过房屋信息与实地查找,却无法确定该房屋具体位置。张涛又赴测绘等部门调查,仍无法找到该房屋具体地址。为尽快处置房屋,张涛没有放弃,实地挨家挨户询问,终于找到该房屋,后又想方设法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吴某在得知其房屋将要被处置时,赶紧承诺还款。5月中旬,吴某将全部执行款8万元付清。汪某终于拿到了被拖欠了六年的钱款。(徐季升)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