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花山区:法院倾力促执行 锦旗相送表谢意

时间:2021-01-13 09:30:27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1月12日早上8时许,农业银行马鞍山市花山区支行将一面绣有“强制执行结硕果,重拳出击显威力”的锦旗送到了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干警陈辉手中,以表达对法院执行干警的衷心感谢。

  为依法保障金融债权实现、维护金融环境稳定,花山法院执行局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不断深化执行团队化办案模式,确定由有财产可供执行团队专门负责金融案件的执行,通过对金融案件采取集中评估、集中网上拍卖等程序,加大了对银行抵押财产的处置变现速度,有力推进了金融案件的执行进度,财产处置率显著提升。2020年,我院网络司法拍卖455件,成交金额1.73亿元,溢价率35.52%。加大财产处置力度的同时,花山法院执行干警还积极联系被执行人,督促其主动履行债务,大量案件被执行人在评估阶段或拍卖前主动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

  2021年,花山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执行信息化手段,加大对金融案件的执行力度,积极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社会金融稳定、共筑金融安全,实现多方共赢和法律效果最大化。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