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倾力执行暖人心 银行感谢送锦旗

时间:2021-01-26 08:54:16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1月22日下午,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向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了一面绣有“公正执行 清正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断加大对抵押财产处置变现力度的由衷感谢!

  近年来,花山法院受理的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逐年激增,为积极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花山法院确定由专门团队集中负责金融案件的执行,通过对金融案件采取集中评估、集中网上拍卖等程序,加大了对银行抵押财产的处置变现速度,有力推进了金融案件的执行进度,财产处置率显著提升。2020年,花山法院网络司法拍卖455件,成交金额1.73亿元,溢价率35.52%,涉金融案件执结率、到位金额等均位居全市法院前列,受到了全市各金融机构的一致肯定。

  花山法院近年来十分重视服务保障金融工作,通过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力度,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提高服务保障金融工作水平,积极创优营商环境,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护航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为辖区经济稳定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