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高效执行保权益 锦旗熠熠映初心

时间:2021-01-28 08:55:48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1月25日下午,申请执行人陆某向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绣有“惩恶扬善执行神速  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花山法院执行干警迅速赶往合肥拘传被执行人并促成和解的真挚感谢!

  陆某诉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周某一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且长期在外地。经案件承办人查明,周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便告知申请执行人陆某留意周某的迹象。陆某多方打听后,了解到周某在合肥有一处住所并通知了花山法院执行局。花山法院执行干警快速反应,案件承办人徐锴及法警立即赶往周某在合肥的住处。经过一路奔波,执行干警在周某所住的小区门口找到周某。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周某表明身份后,周某深感意外,在向其释明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的后果后,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强制措施的压力,主动与申请人协商,并达成执行和解。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