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司法为民暖民心 真情执行获锦旗

时间:2021-02-09 08:49:45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2月7日、8日,马鞍山市中级法院执行局连续收到当事人赠送的三面锦旗,送锦旗的既有个人也有企业,既有缘于重大案件的执行,也有缘于重大信访的化解。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案件的顺利执结,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感谢和认可,是执行干警早出晚归、奔波忙碌的缩影……


图片

  近年来,马鞍山市两级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为老百姓排忧、为企业纾困。“执法为民、一身正气”书写的是执行干警的为民情怀,付出的是执行干警的辛勤劳动,凝聚的是执行干警的汗水心血。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加班加点;千里奔袭、争分夺秒;披星戴月、深夜出击......


图片

  锦旗,既是人民群众对执行干警的高度赞许,又是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殷殷期盼。新的一年里,马鞍山法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为民意识,树立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打造规范、高效、廉洁、为民的执行队伍,为建设马鞍山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法院执行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