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法官倾力“追薪”,农民工锦旗致谢

时间:2021-02-22 16:38:58 稿源: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

  2月22日上午,七位农民工来到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夹沟法庭,送上印有“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字样的锦旗,对法官的公正廉洁和热情敬业表示感谢。

  该案系申请人路某等7人与被申请人董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临近年关,农民工工资更加不能拖欠,夹沟法庭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案件,立案后立即采取查控冻结等措施,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申请人的权益。但因被执行人常年在外务工,给执行工作带来了困难。临近年底,夹沟法庭法官付贵、法警张抗通过走访,发现被执行人家中贴上了春联,猜测人已回家中,故晚上前往其家中寻找,找到被执行人后立马采取了有效措施。经过承办法官耐心释法明理,被执行人最终同意还款,将工资款交到夹沟法庭。夹沟法庭即刻通知七位申请人,2021年2月9日,七位农民工在夹沟法庭终于领到了自己的工资款。

  近年来,埇桥区法院全力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致力解决拖欠农民工薪资问题,兜住基本民生底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