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回啃“硬骨头” 执行不停歇

时间:2021-02-26 08:44:36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24日上午,申请人许某及其家人为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送来锦旗和鲜花,点赞终本团队为其追回长达九年的欠款。

  2012年王某欠许某货款36000余元,并出具欠条,后仅偿还1000元,下欠款项多次催要无果。2016年,利辛法院审理判决王某给付许某货款35424元。王某逾期未还,许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因王某下落不明且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利辛法院对该案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021年2月8日晚上,王某返回家中,利辛法院“执行110”闻讯出击。“我还以为这么久,你们该把这个案子忘了呢。”面对干警的到来,王某一脸惊讶,后被依法拘传带回。

  经执行法官警示教育,王某主动承认错误,履行全部义务,并缴纳罚款5000元。接到领款通知的许某更是喜出望外,不停表示感谢。虽时过多日,许某仍坚持赶来表达谢意,于是出现了开始的一幕。

  为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2020年以来,利辛法院持续增强终本团队力量,对往年终本案件开展全面清理,回啃“硬骨头”。据悉,仅2021年1月1日至2月24日,终本团队执结案件102件,执行到位1328.24万元。(马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