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喜提”牛年第一面锦旗

时间:2021-03-04 08:52:41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

  3月1日,申请执行人合肥顺凯钢管扣件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学凯来到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将一副写有“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 两袖清风”的锦旗送至执行法官陈国锋手上,对法院高效执行,帮助企业迅速回笼百万资金并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2020年年底,合肥顺凯钢管扣件租赁有限公司与安徽某架业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调解达成协议,约定安徽某架业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前将全部192万元欠款支付完毕。因被告逾期未履行,合肥顺凯钢管扣件租赁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收到案件后,执行指挥中心事务组在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发送了执行通知书、限高消费令及传票等法律文书,随后陈国锋及时通过电话联系被执行人及申请人调查财产线索。

  经查,被执行人安徽某架业公司在六安市裕安区法院有一件作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陈国锋通过联系该案承办法官得知,被执行人安徽某架业公司在该院有一笔案款未取,于是立即请求裕安区法院协助将案款转入我院账户。与此同时,通过调查财产线索得知,被执行人在舒城县某钢管租赁部有一笔应收账款,通过向该租赁部下发履行到期债权通知书,该款已直接转至本案申请执行人账户。至此,这一近两百万元的租赁合同纠纷案件仅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便执行完毕。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案款全部执行完毕,这体现了陈法官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执法为民的责任心。”董学凯说道,“有了这笔钱,我们年前答应工人支付的工资就有着落了,由衷的感谢包河法院为我们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维护我们合法权益所作出的努力。”(陆阔)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