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快速高效促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1-03-11 09:09:06 稿源:黄山市休宁县人民法院

  3月9日,申请执行人王某向黄山市休宁县人民法院齐云山人民法庭送来一面“办案神速 秉公执法”的锦旗,感谢该庭公平公正高效地执行案件,维护其合法权益。

4.jpg

  该起案件是一起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双方当事人于2019年因琐事发生争吵、身体冲突,造成一方当事人身体受到伤害,从而引发经济赔偿纠纷,双方协商未果后诉至法院。该案判决原告王某胜诉,判决书生效后,被告方依旧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原告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到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迅速立案,利用“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后,便立即采取冻结银行账户和网络资金账户的强制措施。不出五天,得知自己资产被冻结的被执行人主动来到法庭履行判决义务。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被执行人当场将全数执行款47000余元交付给申请执行人,双方当事人也达成了谅解,这起纠纷最终在高效执行下划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