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暖心服务为群众 高效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1-03-22 09:07:43 稿源: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法院

  3月17日上午,因黄山市屯溪区法院高效暖心执行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该案申请人送来写有“服务热情,温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对执行法官的感谢之情。

  2017年,该案申请人高某与被执行人朱某就婚内抚养调解协议,向屯溪区法院申请司法确认,该院审查后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朱某每月支付高某生活费2500元,但高某一直未按民事裁定书履行义务。

  为督促朱某尽快履行义务,高某亲戚来到法院代其办理相关申请执行手续。当得知高某因生病正在上海某医院住院时,执行法官吴庆听在耳中、记在心里。在迅速办理完立案手续后,考虑到该案涉及抚养费,是高某的基本生活保障,同时又是治病钱,吴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高某了解案件财产线索,并反复劝慰其保重身体。通过财产查控,屯溪区法院陆续为高某执行到位抚养费14000余元。

  暖心服务与高效执行使得在外就医的高某十分感动,3月17日,她不辞辛苦远从上海赶到屯溪区法院,亲自将锦旗送到了执行法官手中。(王驰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