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要回多年未结执行款 当事人送来锦旗

时间:2021-04-30 09:05:36 稿源: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法院

  “感谢长丰法院,感谢郑法官,我要了两年没要回来的投资款,法院一个多月就帮我要回来了。”4月27日下午,申请人方某某将一面写有:“依法维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长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2019年8月,申请人方某某与被执行人韩某某合伙加盟了一家化妆品公司,做市级代理。后方某某退股,按协议约定,韩某某应及时返还方某某的出资,但经申请人多次催要,被执行人一直不予理会。

  在催要了2年均未果之后,2021年3月3日,申请人方某某向长丰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接手案件后,执行法官郑玉龙积极走访,通过多渠道了解被执行人的家庭和财产状况以及其实际履行能力,耐心细致地对被执行人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履行义务。经多次居中协调,4月15日,被执行人韩某某通过法院一次性将执行款转到了申请人手中。申请人方某某十分激动,她表示,自己要了两年的钱,始终没有要回来,经过法院的努力,仅一个多月就要到了,于是特地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长丰法院执行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强化执行措施,转变执行理念,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活动感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李铭)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