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法院:一日收到三面锦旗

时间:2021-05-24 09:05:55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18日上午,写有“廉洁公正高效执行”、“执法公正心系百姓”和“执法神速一身正气”的三面锦旗被高高挂在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墙上,两起案件的申请人在同一天共同表达了对执行法官最诚挚的感谢。

  其中一起案件是民间借贷纠纷,焦某将被告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后,被告未能如期履行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为了帮助焦某讨回公道,执行法官通过冻结、扣划等多种方式,为焦某执行回了大部分欠款。于是,就出现了焦某给执行法官送锦旗的一幕。

  另一起案件也是民间借贷纠纷,禹会区法院判决被告偿还周某某欠款。判决生效后被告拒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进行了四查(查银行存款、查车辆、查房产、查股权),因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故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周某某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要求恢复执行。执行局立即恢复执行并对被执行人的账户进行查询、冻结、扣划,为周某某执行到了部分欠款。周某某领到执行款,送来两面锦旗的那一刻,对执行干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