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州:两面锦旗感谢法院悉心执行

时间:2021-06-24 09:14:57 稿源: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

  6月23日上午,居住在阜阳市临泉县的韩某某专门驱车来到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把“青天有鉴司法为民”、“铁拳重击赖账户 执行到位得民心”两面锦旗送给执行局干警。

  2014年,阜阳某建筑公司承包了临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河南省郑州市人张某某为工程实际投资建设者,韩某某为上述工地供应石料。2016年2月经结算,尚欠韩某某42万余元材料款。2017年1月,阜阳某建筑公司支付给韩某某10万元。余款经多次催要未付。2020年4月,韩某某起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张某某偿还原告韩某某材料款32万余元,阜阳某建筑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二被告未主动履行,韩某某于2021年1月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于2021年1月20日立案后,执行人员郭力、董坤鹏21日即发起网络查控,反馈被执行人张某某名下无执行财产,被执行人阜阳某建筑公司在执行局有多起执行案件,该公司多个银行账户仅有少量存款。执行人员分析该公司仍在经营,公司账户可能会有款项进入,又多次发起网络查控。“皇天不负有心人”,在5月中旬的一次查控中发现该公司三个账户共进款28万余元。执行人员当即将款项冻结并扣划至该案标的款专户。6月初,执行人员在办理相关案款支付手续后将28万余元支付给申请人韩某某。

  韩某某收到案款后,激动万分,本来认为都没指望了,没想到在法院悉心执行下,终于拿到了大部分的欠款。经和家人商议,韩某某分别制作了两面锦旗,专门来到法院送给执行人员,以表达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