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企业送来锦旗 感谢法院高效执行

时间:2021-07-06 08:29:39 稿源: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

  近日,淮南市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到田家庵区法院,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务实风范”的锦旗送到该院执行服务中心干警手中,感谢执行服务中心尽心尽力执行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021年5月8日至5月30日,淮南市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陆续向田家庵区法院申请执行支付令或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17件。在执行服务中心在收案后,执行干警立即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并耐心细致的告知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将带来的法律后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将该17件案件在当月顺利化解。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执行法官工作的认可。司法机关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特别是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更关乎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及时实现和人民群众急需要解决的司法领域急难愁盼的问题,必须以实际行动来加以实现和解决,秉持司法为民的服务意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李林)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