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效执行获认可 送来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1-07-07 09:08:18 稿源: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执行人吴某来到了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向执行法官送上了一面写有“惩恶扬善 执行神速 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表达了他对法院高效执行工作的由衷感谢。

  2017年6月,吴某等三名被执行人因发放工人工资向邻居吴某借款65000元,双方约定一年还款。但三名被执行人在偿还20000元本金以后,剩余45000元本金及利息并未支付,吴某多次催要未果于2019年9月诉至法院。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案件承办人查询了3名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及银行账户等情况,发现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可供执行。经调查了解,该房屋已经出卖,但是还未办理过户手续。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采取“法律震慑+善意劝导”的方式,告知其如果不履行法定义务,将依法对其房屋将进行拍卖,已经卖出的房屋将无法办理过户手续。最终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