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接连两天收锦旗 法院执行获民赞

时间:2021-07-19 09:02:36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是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的直接体现。日前,当涂法院执行局接连收到两面锦旗,一起来看看锦旗背后的故事。

  7月13日上午,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向当涂法院执行局送来了一面绣有 “高效执行保障金融稳定 公正廉洁服务经济民生”的锦旗, 以此对当涂法院执行局多年来尽心尽力执行金融案件,付出辛苦努力维护金融安全表示感谢。

  接过锦旗后,当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陶宏庆感谢农商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当涂法院将将一如既往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永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另一面锦旗源于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某乡镇政府拖欠某建设公司工程款1千万余元,当涂法院执行法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某乡镇政府保持良好沟通,兼顾双方利益诉求,通过依法扣划、组织调解等一系列有效的执行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分期履行还款义务,成功帮助申请执行人追回超千万元的建设工程款。

  在被执行人履行完最后一笔欠款后,7月14日上午,该建设公司负责人特地送来一面“不畏强势、执法为民”的锦旗,向法官表达感激之意,对当涂法院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