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执行法官倾力调解 反目老友握手言和

时间:2021-07-20 08:45:07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6日,申请人管某某来到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向执行法官送上“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锦旗,由衷地感谢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工作,使双方多年的积怨得以化解。

  据了解,管某某与王某是多年的朋友,2018年,王某因资金周转困难,从管某某处借款30000元,后王某并未按时还款。经多次催要无果,管某某将王某诉至法院。此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得知双方是多年的老朋友,便以友情为出发点,多次到双方家中进行劝说,反复向其做思想工作,打出“感情牌”,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王某也按期归还款。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案件也随之圆满执结。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叶集法院立足审判职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将“司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许琰琰 张 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